云社团智慧解决方案

一站式社团运营管理平台

中国建筑业协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08:42:11     文章分类:会议方案

image.png

1月1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会长王铁宏、副会长吴慧娟、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秘书处全体职工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协会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设想。
  刘锦章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做工作报告。他表示,2019年协会重大活动组织工作有新提高,调研和反映诉求工作有新思路,传统业务有新进展,扶贫攻坚有新贡献,自身建设有新突破,开展了多项有行业影响力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2020年协会工作将继续紧紧围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重点做好三件大事,维护好四大品牌,积极开展六大创新业务,组织多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业务活动,为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慧娟副会长在讲话中强调,协会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严格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深入基层,开拓创新,摒弃惯性思维,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真正把协会变成企业之家。
  王铁宏会长传达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协会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协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协会机构改革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围绕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科技跨越发挥了应有作用。2020年,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行动,坚决完成各项任务,推动行业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