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社团智慧解决方案

一站式社团运营管理平台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分支机构工作推进会在湖北恩施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7 20:05:26     文章分类:最新会议

4月29日上午,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在湖北恩施召开分支机构工作推进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王建华会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丁国杰、国家机关人才交流机构分会王东秘书长、汽车人力资源分会王建平副会长、高级人才寻访专委会景素奇秘书长、航天人才分会于淼会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专委会曹新生秘书长、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专委会龚德智秘书长、省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席会张宇泉会长、人才测评服务专委会苏永华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丁国杰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支机构汇报了2020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丁国杰秘书长介绍了协会2021年的工作要点,希望各分支机构共同推进协会工作,充分发挥协会“一刊一网两号”宣传平台作用,加强会员联系,提升会员服务能力。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规划,紧密安排,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发展,落实好协会重点工作;要本着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梳理自身发展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做好自身建设;要挖掘会员诉求,做好团体标准研制工作,规范和打通从业人员职业通道;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平台,搭建好政府和行业间的交流平台;要增强分支机构间的联动,发挥“1+1>2”的作用,共荣共生。参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协会品牌影响力,增强活动传播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上还对《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进行了研究讨论,审议通过了该项办法。

王建华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推进会,目的是要贯彻落实第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按照脱钩后的新发展理念,把分支机构建设好,把工作落实好,把会员服务好,把行业发展好。分支机构推进会是第一次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分支机构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今天的座谈既是工作推进会,又是交流会,还是联络会。过去的一年,各分支机构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会员单位的参与支持下,围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和会员的需求,加强基础理论研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强行业自律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形成了品牌,受到了会员欢迎。人力资源服务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已被列入国家鼓励类发展目录,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国家级社会组织,大家要认真对待分支机构的工作,珍惜为行业做事的机会。王建华会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抓落实,要切实负起责任,制定方案、路线图和时间表,按时保质的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讲奉献,牢记初心,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做贡献;三是要讲团结,精诚合作,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讲纪律,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协会的章程制度,按照国家对社会组织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最后,王建华会长强调,分支机构是协会组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分支机构要高度重视,带领会员把分支机构建设好,发展好,给协会和行业的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给个人的职业生涯留下骄傲的履历。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