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到

新版签到系统支持自定义界面背景、隐藏嘉宾信息字段等。高效检索功能可以让你更快速,更灵活的应对突发签到问题,快速完成签到。 即使面对参会者遗漏参会证明等现场突发状况也能从容应对快速签到。

分论坛签到,一键切换
多种签到方式
  • 二维码签到

    现场工作人员手持扫枪扫描参会人出示的二维码确认 签到,签到成功后参会人和主办方都会收到相应的签 到反馈,另外签到页面会显示参会人所有注册信息, 可以直接在签到时进行平账或是分房。

  • 3Dlogo签到墙

    嘉宾只需要扫描会议二维码进行授权许可即可获取参 会者微信头像,表示签到成功。同时后台还可以实时 查看现场签到数据。参会者的头像可以组成企业品牌 logo或名称,新颖互动性强。

  • 手机/ipad签到

    现场工作人员关注公众号,选择扫码签到扫描参会人 出示的二维码进行确认签到,签到成功后系统推送签 到成功短信。

专业社团组织信息化服务商
温馨提示:客服将在您提交信息后的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您保持电话畅通,谢谢~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