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短信通知系统

你的私人智能助理。记录你所有会议行程,预先告知下一步操作,例如需要几点前往某地等待接车,在主办方完成接车后,系统会同步 反馈并继续告知下一步行程。全程提供贴心服务,为参会人打造更高级的参会体验。

  • 自定义多样式邮件模板

    自定义多样式邮件模板

    海量精美的邮件模板让你可以根据会议活动主题随心挑选适合的版面,简单快速的编辑设定无需HTML知识也可以 轻松创建出专业的EDM邮件。如插入一个个性字段,它会自动根据发送对象的不同而显示不同的内容,还可以一键 关联相关活动,甚至插入活动相关链接,让你的邮件也更生动丰富。

  • 加入动态代码,实现一对一推送

    当主办方的会议活动出现突发状况而导致延期举行或者取消形成等的变动时,邮件系统会在第一时间自动推送致歉 邮件给各位参会者,这样可以给主办方一定的时间来处理问题并及时告知参会者会议活动的最新消息,从而维护好 每一位参会者,用户体验佳。致歉邮件主办方可以自定义编辑

    加入动态代码,实现一对一推送
  • 智能添加,即时发送

    智能添加,即时发送

    两种添加方式供主办方选择。在主办方未关联活动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手动输入联系人邮箱地址,用逗号隔开即可, 除了参会人数较少的活动,一般不建议选择。若主办方关联了相关活动,或者在邮件中插入了个性字段,则也可以 一键关联活动直接调取联系人信息,智能添选发送。

  • 增强用户粘性

    增强用户粘性

    系统会根据参会人的注册状态进行针对性的发送邮件,如未响应回复邮件的,已访问邮件,已拒绝等状态进行定时 发送跟踪邮件。另外,为避免疏漏,主办方还可设置具体的发送日期以及时间,以保证邮件在会议活动的关键时刻 及时送达。

  • 实时追踪发送数据

    实时追踪发送数据

    系统后台可以明晰的查看到会议活动发送邮件的总数、发送时间、参会者的展信率等信息,另外,在邮件的发送明 细里,主办方可以根据发送或者打开状态的条件来检索到具体的参会人信息,方便及时与参会者取得联系,分析缘 由这在提高参会率的同时也很好的帮助主办方提升参会体验,更可一键导出。

  • 避免疏漏,提高参会率

    对没有响应的受邀者进行设置每天的邀请提醒,发送邀请邮件,邮件提醒,注册和确认活动后的感谢邮件等。

    避免疏漏,提高参会率
专业社团组织信息化服务商
温馨提示:客服将在您提交信息后的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您保持电话畅通,谢谢~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