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社团智慧解决方案

一站式社团运营管理平台

项目介绍

智能制造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员大会

4月14日—16日,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和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智能制造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河南省焦作市多氟多公司成功召开。此次大会汇聚智能设计、智能装备、软硬件开发、智慧园区及智能制造政策方向等全产业链代表600余人,就石化行业绿色化智能制造应用推广进行智慧碰撞,相互赋能,共同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华天软件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在会上,华天软件技术经理姜振国做了《面向流程行业的数字化交付与数字化工厂的建设与应用》的演讲,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作为以3D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软件服务商,华天软件结合多年业务积累和技术研究,依靠自身平台优势,面向石化行业量身定制数字化交付平台,帮助企业接收和管理服务方移交的数据资产,使业主方从源头掌握工厂运行管理数据,并以此为基础实现工厂数字化,开展现代化的工厂运维管理及设备资产管理,从而实现全工厂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

通过此次大会,华天软件向石化行业的合作伙伴及业内专家展现了公司在智能制造与产品数字化创新方面的技术实力,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面对石化行业信息化的需求,华天软件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石化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数字化移交平台是工程公司业务模式数字化转变的重要标志,通过数字化移交平台的建设,帮助企业接收和管理服务方移交的数据资产,为后期数字工厂建设提供数据基础。数字化移交不仅推动了工程设计和工程公司未来业态的改变和进步,更重要的是业主方将实现从源头上掌握工厂运行管理数据,并以设计数据为基础实现工厂数字化。

1569746229955941.png

1. 提出数字化交付要求 :业主对交付项目、项目规定、交付内容提出要求;

2. 编制交付规定 :EPC总承包商根据业主要求,编制数字化交付项目的全部规定和程序文件,并发布给各分包商;

3. 准备交付内容 :各承包商根据项目规定及程序文件准备交付物;

4、提交交付内容 :各承包商提供交付物至指定系统;

5. 过程数据处理与发布 :软件承包商通过接口工具和数据处理工具对提交数据进行处理,并发布至交付平台工程数据库。

6. 质量控制与信息修正 :EPC总承包商根据交付规定,通过数字工厂平台提供的工具对数据进行检查并编制质量审核报告,反馈各分包商,分包商根据审核意见进行修正并提再次提交,直至数据合格。

7. 成果数据处理与发布:经过EPC总承包商审核无误的数据,软件商通过数据处理与发布工具,发布至数字交付工程库,此成果作为最终交付数据。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