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社团智慧解决方案

一站式社团运营管理平台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9 08:57:58     文章分类:会议方案

     

blob.png

  9月2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四川省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分别致辞。

blob.png

于健龙在致辞中指出,中国西部地区是古代陆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是连接东西、沟通欧亚不可或缺的重要区域。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西部地区已广泛而紧密地融入世界,实现了从内陆腹地到开放前沿的历史性转变。中国国际商会将全力支持四川和西部地区优秀企业参与全球对外贸易,继续发挥渠道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利用多边平台为中国企业发声,为中国企业参与国际规则制定和全球经济治理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提供更多有力支持。

        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900名代表出席开幕式。本届大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展览面积约8万平方米,设产业合作、商品贸易、服务贸易3大板块和6个专业展。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