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社团智慧解决方案

一站式社团运营管理平台

项目介绍

2020年中国商协会大会

image.png

2020年初始,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席卷了全国甚至全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和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作为在市场经济体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商会协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稳定经济运行中起到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疫情发生以来,各行业协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组织和动员行业企业在医疗防护物资生产、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参与专门医院建设,以及捐款捐物、提出政策建议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此背景下,2020年中国商协会大会定于9月2、3日在线召开,以便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大会各方面产生的影响,确保更多的商协会负责人和会员可以通过直播参与大会及分论坛的互动。同时,此次大会也邀请到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作为合作伙伴,提升了大会的国际化程度。

此次大会将采取邀请制,拟邀请200家国内协会商会,10家国际协会,20家国家或城市会展局、旅游局、会展协会,20家国家或城市投资促进局、商务局、贸促会分会,50家国际国内的协会会议管理行业服务商,预计300人参加。大会将就常态化防疫防控下社会组织、企业等关切的议题进行分享和探讨,包括复工复产中协会的作用,国际协会与国内协会经验分享等。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强强联手、共同抗疫、稳步发展”。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