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社团智慧解决方案

一站式社团运营管理平台

项目介绍

中国船协常务副会长陈民俊出席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建会七十周年纪念大会

image.png

5月20日,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建会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民俊,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秘书长王俊利,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学会理事长邢文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image.png

陈民俊在致辞中表示,70年来,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为经济社会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定位,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大力开展学术交流和展示,科学技术普及、决策咨询、期刊编辑国际交流活动等,为推进上海船舶与海工产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衷心祝愿,学会发扬光荣传统,坚持优良作风,紧密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科技发展前沿,为我国船舶和海洋工程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上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还将借建会70周年之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系列纪念活动,并计划出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建会70周年纪念特刊/专刊。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