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社团智慧解决方案

一站式社团运营管理平台

项目介绍

2021年(第二届)中国石油化工设备检维修技术大会在大连召开

5月12-14号中国化工学会主办的“2021年(第二届)中国石油化工设备检维修技术大会”在中国石化炼油事业部、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公司、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与运维本部、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部副部、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下在大连隆重召开。中国化工学会副秘书长、石油化工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玉庆出席并主持大会。石油化工设备检维修界的领导、专家、学者、技术和管理50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经验、研讨设备检维修方面的新认识、新理念、新成果、新经验。

image.png

本次大会交流内容覆盖面广,具有较强的创造性、实践性和经济性,架起了深入沟通的友谊桥梁、搭建了学习借鉴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大力提升我国石油化工设备检维修水平。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共邀请到中国石化炼油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锋、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全总监赵岩先生、中国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 副院长、总工程师王刚、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武兴彬、原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朝宽、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部副部长肖少平、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炼化公司副总经理李绥红、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安宏利、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与运维本部高级专员程万洲、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岑奇顺、国家能源集团煤制油化工公司总经理助理万国杰、中国石化工程部首席专家谢国学、中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王存智以及国内知名服务商艾斯本、蓝星清洗、源诚工业、大橡塑、科环泵业、必维等单位共计43位领导专家作精彩发言。

image.png

本次会议重视石化企业转变观念,提升管理,“十四五”期间努力实现五年一修保障装置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是设备管理水平的直接体现,是企业安全环保的需要,是降本增效的有效手段,更是炼化板块实现世界领先的迫切需求。

会议结束后,参加本次石油化工设备检维修技术大会的部分代表还实地参观学习世界500强恒力集团下属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PTA生产基地。该基地年产能将达到1200万吨,是目前产能最大、工艺水平最先进、综合配套最齐备的PTA工厂之一。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美国英威达技术,具有“投资规模大、生产能力强、工艺水平高、能源消耗低”等特点,刷新了国际同行业的多项记录,并获评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

image.png

image.png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