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社团智慧解决方案

一站式社团运营管理平台

为你的产品和服务注入激情

发布时间:2021-11-24 08:55:32     文章分类:会议方案

如果你不热爱它,你就会放弃它。乔布斯说。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于产品与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产品与服务更新换代的节奏也因此不断加快。在这种情况下,没有热情,没有积极学习的心态,没有时刻做出改变的思想准备,就不可能提供符合时代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管理专家说,要想知道一个企业有没有发展潜力,值不值得去信赖,就去看看这个企业是否为自己的产品与服务注入了足够多的激情。换句话说,所有成功的企业都一样,他们都会对自己的工作充满激情,都会对自己的产品与服务自信满满。
  激情具有感染力,它能让周围每一个受感染的人都加入进来。Dave Kerpern分析说,你公司里的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营销人员,如果一个工程师或其他非营销人员,在谈到自己的产品或公司时,不经意之间流露出热爱之情,而有人观察到了这一点,就可能为你带来新业务。因此,企业要设法营造一种让人们愿意,同时也能够实现自己使命的环境。充满激情的员工每天都会自我激励,并做好准备去完成每一项有意义的工作。
  缺乏激情的人仅仅是在工作,而不是完成一份事业。这就是为什么缺乏激情的人总会陷入困境——因为他们允许失败成为自己的一种选项。同理,一个不热爱自己公司的领导者在公司是没有地位的。人们不会跟随没有激情的领导者,再多的钱或奖励也无法激励一个没有激情的人,Dave Kerpern认为。
  互联网时代,你的激情会随着鼠标的点击很快地传播出去。过去,激情主要是通过会议等面对面的方式来传播的,而今天,一旦你通过社交平台获得了大量的关注者,你就可以同时与数百人、数千人甚至数百万人同时分享你的激情。反过来,他们也会与自己的关注者分享对于你的激情。
  Dave Kerpern的激情“行动清单”可以作为参考:
  1、 写下你在生活中、工作中充满激情的5件事;
  2、 确定三种你可以在今天向工作投入更多激情的方式,然后去实施;
  3、 确定三种你可以在公司内部激发更多热情的方式;
  4、 对顾客充满激情的事物建立联系——了解他们热爱、关心的事情,并考虑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王青道“互联网思维观点分享”之十四)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