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社团智慧解决方案

一站式社团运营管理平台

项目介绍

中国物理学会2023秋季学术会议

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宁夏大学承办的中国物理学会2023秋季学术会议(以下简称“秋季会议”)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受到了全国物理学者的广泛关注,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的5500余名物理学者参加了会议,22000余名物理工作者及学生在线收看了会议开幕式及大会报告。

(中国物理学会理事长张杰院士致辞)

为期三天的会议为参会代表提供多种形式的交流,包括大会邀请报告、分会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张贴报告等,围绕物理学相关专业领域共设20个分会场进行了学术交流。会议期间,还组织了蔡诗东等离子体物理奖专场、第五届中国物理学期刊专场报告会、参展企业专题报告、女物理工作委员会会议、中国物理学会女物理工作者圆桌会议、全国物理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等专题活动。

(开幕式现场)

赓续前行二十载,奋楫争先谱新篇。本次会议注册参会人员超5500人,收到报告及摘要1790篇,为全国物理学者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形式新颖的学术盛宴。

(分会场报告)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911522009